xinde

教宗:呼吁尊重人和环境的旅游观光活动


2008-09-30 09:17:45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 9月27日,圣座移民观光委员会主席马蒂诺枢机主教率领四百位与旅游观光有关人士觐见了教宗本笃十六世,并号召人们消除旅游观光中自私自利的行为,选择节约与令人喜悦的方式从事旅游观光活动。
    教宗说,大自然资源是天主赐给人类的巨大恩典,因此必须本着责任心善加利用,绝不可妄用大地的财物。不正当地使用大自然以及不尊重地方人民的文化,将损及旅游观光事业。因此,学习尊重环境,就是学习尊重自己和他人”。
    教宗指出:环境的恶化只能借着宣扬适当的行为举止文化及有节制的生活,才能遏止。教会也推动社会旅游观光,让社会弱势族群也参与旅游观光活动。这也是解除贫穷、提供就业、保护资源的有效途径”。
    教宗特别向青年们说:新一代的人有责任推动健康和关怀的旅游观光活动,禁止消费主义和浪费大地资源,要推动关怀、友谊、彼此认识和了解。这样,旅游观光活动才能成为教导和睦相处的良好途径。

 

本文标题:教宗:呼吁尊重人和环境的旅游观光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