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无锡:芬芳玫瑰月,浓浓敬老情


2008-10-10 09:35:22 作者:袁勤华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7日是南京教区无锡西漳玫瑰堂本堂瞻礼,又恰逢重阳节。无锡天主堂本堂顾家昌神父、青阳天主堂本堂薛忠神父、杨军、沈春东等神父和宗秀红等修女、两会王传松主任及教友逾300人欢聚西漳玫瑰堂与若瑟安老院,庆祝本堂瞻礼,问候祝福安老院老人。堰桥镇和西漳牌楼村等有关领导亲临祝贺。

    上午8:00,新晋铎的沈春东神父主持了大礼弥撒,沈神父在弥撒讲道中要求广大教友善度玫瑰月,热心诵念玫瑰经,多多默想耶稣基督的救恩奥迹,效法圣母对天主的完全信靠与服从,并发挥好基督徒的光盐作用,为和谐社会作贡献。
    弥撒后,神父和修女带领教友看望安老院的老人,并向老人送上礼物,在歌声和祝福声中,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开心愉快的节日。

    在西漳教友骨干的精心安排下,当地教友还准备了丰盛美味的面食等,宴请神父、修女和四面八方来玫瑰堂过瞻礼的教友们,大家相聚一起,欢歌笑语,其乐融融,处处洋溢着和谐与喜庆。
    若瑟安老院位于西漳玫瑰堂大院内,由无锡天主堂创办,至今已成立十周年,先后收住了近百位教内外老人来院安享晚年,受到社会各界普遍好评。

 

本文标题:江苏无锡:芬芳玫瑰月,浓浓敬老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