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进德公益援助九州板房学校越冬被褥


2008-10-15 16:34:18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讯 继四川近期普降暴雨后,灾区的天气一天天变冷。日前,在当地政府的建议和帮助下,进德公益将一批过冬被褥,送到了绵阳九州板房学校的全体师生手中。


我们有新被褥了……

    绵阳九州板房学校由原北川羌族自治县漩坪初中、漩坪小学、南华小学3所学校组成。这些学校在唐家山堰塞湖泄洪时受损严重,几乎所有的老师和学生都失去了家园和校园,于是他们不得不搬迁到在绵阳的九州板房学校开展生活和学习活动。
    10月14日下午,被褥发放仪式在绵阳九州板房学校举行,1137套被褥发放到104名教师和1033名学生手中。


卸载被褥

    该校李校长在致欢迎辞中向进德驻蓉办的工作人员说:“你们送来的不只是棉被棉褥,更是一份滚烫火热的爱心和殷切的期盼。5.12大地震和唐家山堰塞湖的双重灾难,没有打垮我们,是许多爱心人士给了我们重建的自信和决心。”
    五年级二班的学生代表李乙平也在发言中深情地说:“在我们最需要时,你们为我们送来了过冬被褥,是对地震山区孩子的拳拳关爱。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努力,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粉红色的被褥映衬着孩子的笑脸

    进德公益驻蓉办负责人李海燕告诉在场的师生们说:“只要能看到你们的微笑,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进德公益愿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你们安心教书和学习,并且学有所成。”
    据悉,灾区其它一些地方也已经通过进德驻蓉办提出了捐助棉衣棉被的请求。进德公益正在进一步跟进和落实,希望在寒冬到来之前,能够为更多有需要的灾区同胞们提供棉衣棉被的帮助。

 

本文标题:进德公益援助九州板房学校越冬被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