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汕头教友传教节捐热血献爱心


2008-10-22 09:42:05 作者:黄丽宏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19日是教会的传教节,上午10点左右,汕头市区的教友们在弥撒后用特别的方式庆祝传教节,以教会的名义在汕头市若瑟堂门口集体无偿献血。

    本堂黄炳章神父热心慈善公益,自己已经无偿献血12次,在他的组织下,堂区教友积极响应,符合献血条件的教友踊跃报名,据笔者目击,设在圣堂大门外的献血点不但有教友们献血,也吸引路过的教外热心人士加入献血的行列,当天共有27人献出自己的热血,献血量共6000ml,践行了“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的爱心行动宣传。


正在献血的热心教友

    在圣堂门口的教会集体无偿献血活动,树立了教会热心公益、关爱社会的形象,传扬了教会所倡导的博爱精神。

    据悉,本次献血是市区教友们的第2次集体无偿献血,首次是在2007年11月18日。
    传教节当天,教友们不但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而且积极响应教会的号召,尽力奉献教会所需的传教经费,为教会开展福传工作和培养接班人提供必要的资金保障。

 

本文标题:广东:汕头教友传教节捐热血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