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青村诸圣堂崭新面貌迎瞻礼,举办画展促福传


2008-10-30 15:33:17 作者:始孕无玷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8年10月30日早上,弥撒一结束,上海奉贤区青村诸圣堂教友在本堂余稼轩神父的带领下,为迎接11月1日青村诸圣堂的本堂瞻礼做准备:擦窗、挂彩、扫地、清除垃圾(由于青村堂刚装修过,院中地上到处都是泥土,沙子)。   

    余神父亲自拿着铁锨冒着小雨和教友们一起干活,还拿起水管冲洗院中地上的泥浆,大家虽然淋着雨,心里却充满了欢乐。教友们个个洋溢着喜悦的笑脸,犹如在雨中盛开的花朵。

    今年,青村天主堂的余稼轩神父还拿出了自己的生活费,花费了不少精力和资力举办了圣保禄宗徒福传圣经画展,并号召教友们积极响应教区(会)的号召,和教友们一起每天念圣保禄宗徒祷文,学习圣保禄宗徒的爱主热火以及传教精神,促进了福传,提高了教友们的信仰,也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好评。

 

本文标题:上海:青村诸圣堂崭新面貌迎瞻礼,举办画展促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