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姚景星神父莅临青村天主堂


2008-10-30 16:26:23 作者:青村天主堂供稿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29日,德高望重的姚景星神父带领教友一行十人,在上海浦南总铎马达钦神父的陪同下前往青村天主堂朝圣。
    青村本堂余稼轩神父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准备了咖啡、茶水及各种糖果、水果,余神父还亲自为姚神父削水果,搀扶着姚神父先后参观了:圣堂、修女楼、神父楼、教友之家等地。余神父边参观,一边介绍堂区的历史演变、目前状况以及未来展望,姚神父每到一处,都赞叹不绝,并夸赞说:“余神父把青村建设的很好,是年轻的好神父,充满圣保禄宗徒的传教热火,此次青村之行非常值得!”最后,姚神父还将他自己写的书送给神父、修女每人一套。


致力福传工作的姚景星神父(中)

    93岁高龄的姚神父,精神矍铄,充满传教热火,在这保禄年里,带领着一批老年教友朝拜圣堂,他们的传教热情,也感染了一大批年轻人,他们自己也好像变成了“小青年”。
    青村教友奉上他们自己亲手绣作的漂亮的五伤球,姚神父拿在手里仔细欣赏,非常高兴。青村很多教友都会做五伤球,因此,五伤球——成了“青村的特产”。


姚神父兴致勃勃的到青村天主堂朝圣参观

    这次姚神父先后到南桥圣母无染原罪堂、在青村诸圣堂和平安圣家堂朝圣,并与当地教友分享交流。

 

本文标题:上海:姚景星神父莅临青村天主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