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李建华副主教带领教友朝圣


2003-08-14 16:47:21

    6月15日,太原总堂李建华副主教,带领英语班部分教友到洞儿沟朝圣。
    李副主教在调到太原总堂前任洞儿沟本堂,他在洞儿沟期间办了几件了不起的大事,改变了洞儿沟的面貌,解决了教友及社会的许多难题。得到了教友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圣母七苦山祭坛前留影


在洞儿沟骨灰堂前留影(左后四为李副主教)


    他修建了圣母七苦山、圣母大殿、祭坛及广场(能容纳三四万人)每年八九月份,来此朝圣的各地教友络绎不绝,每年9月15日达到高潮,朝圣教友达2-3万人。还修建了骨灰堂及公墓。李副主教到了太原总堂后,开设了英语弥撒,办了英语学习班,吸引了大批青年参与,开辟了一条新的福传道路。(刘文锦)

本文标题:李建华副主教带领教友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