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邢台教区举办婚前学习班


2008-11-21 16:46:50 作者:张修士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08年11月12-20日,河北邢台教区于威县赵庄举办了婚前学习班。此次学习班共有50余位准备结婚的青年男女教友参加,有3位神父、3位毕业的大修士及2位修女为学员们讲授了教会的基本常识、诫命、祈祷、沟通、婚姻圣事等课程。
    前来参加学习的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学习班安排的课程,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让他们明白了教会婚姻的意义、本质及特点,又让他们了解了男女在性格和沟通方式上的不同,同时,也让他们加深了对教会的认识, 藉共同爱的生活与学习增加了个人的信德。
    学员们为能尽到一份责任,还在学习期间又自发捐献、打扫卫生、组织一些活动,充分体现出了青年教友的朝气、活力与参与感。


邢台教区婚前学习班合影

    据悉,这次学习班,是教区牧灵计划的冬季第一期学习班。在11月底和12月中旬,会长学习班及第二期婚前学习班将如期进行。

 

本文标题:河北:邢台教区举办婚前学习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