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龙港堂区召开教务工作会议献计献策共创明天


2008-11-26 13:27:25 作者:堂区宣传秘书组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伟大创举总是建基于平凡微小的一些细节。基于对教会事业的热爱,对福传工作的执着,对堂区教友的关心,11月22日,浙江省温州教区苍南铎区龙港堂区二零零八年教务工作会议,在苍南铎区总铎兼龙港堂区主任司铎陈时雨神父的带领下,隆重召开。

    基于对现有工作的总结与对未来的思考,本堂区教友在本堂神父的带领下,不断地召开会议,献计献策为创下更美好的明天。通过几次筹备会议,堂区决定将2009年的堂区教务工作目标锁定在:建设福传第二梯队、健全组织管理制度、完善亡者殡葬礼仪这三方面,其余的均先作为次重要目标继续不断推进。

    因此,今天参加大会的有:神父、执事、修女和各堂口骨干教友约230人,大会议程主要是:堂区副本堂王永国神父致大会开幕辞,然后各堂口按顺次进行对本年度福传工作的总结汇报,之后是隆重的堂区各堂口牧灵福传健康发展综合评比活动颁奖仪式,最后是本堂陈神父关于2009年教务工作报告。下午是分组讨论、大组汇报及大会总结。透过今天的会议,大家一致认定:建设福传第二梯队事关重要,一定要努力把好人选关,然后要严格按照要求来落实培育工作。同时,在大组汇报中,有好几位代表各自组员要堂区务必要严肃和严格执行有关管理的规章制度。最后,教友们齐声呼吁完善“亡者殡葬礼仪”迫在眉睫,使之成为福传的一个重要窗口。

    要使一个堂区能始终不断地步上正轨,勇往直前向前迈进,非得人力、心力、智力三方面相结合不可。继去年(2007年)堂区教务会议,堂区提出一个响亮的口号“不断进步,加强管理,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之后,堂区一直在努力落实会议精神,围绕主题口号所提出的几个方面(尤其是骨干培育方面)而展开工作。

 

本文标题:浙江:龙港堂区召开教务工作会议献计献策共创明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