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泉州天主堂组织唱经班成员与读经员聚会


2008-11-28 16:23:55 作者:吴玛利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23日是基督普世君王瞻礼,泉州市天主教堂唱经班的全体成员和读经员怀着感恩和愉悦的心情参与了这次的聚会。为了使这次聚会开心、温馨、生动、和谐,在本堂林勇泉神父、唱经班指挥梁惠敏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做了精心的准备,并以聚餐的形式来庆祝音乐主保圣女则济利亚瞻礼和基督普世君王瞻礼。
    晚上6点半,聚餐准时开始,林神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没能来参加聚会的成员祈祷。神父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堂区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感谢唱经班和读经班对堂区发挥的作用,肯定了大家的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赢得更大的成绩。在林神父的积极倡导下,唱经班和读经班各成员都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到唱经班之后的感受和体会。在分享和交流中,每个人都表达了自己的心情,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唱经班指挥梁惠敏老师,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她对自己的工作非常的认真,为了指挥好大家,她默默地下了好多工夫,根据圣歌的要求,反复教大家练习,力争唱好每一首圣歌。
    听了大家的分享,林神父表扬并且肯定了大家辛勤的付出。他说:“咱们唱经班仅靠一个或两个人的力量是不行的,要靠大家的全力支持,尽管有各种各样的事情,但希望大家要尽量克服。音乐在教会礼仪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要继续努力,巩固成绩,总结不足,进一步提高歌唱水平,使唱经班更加和谐,更具有音乐力、凝聚力,用歌声来更好地感谢天主,赞美天主。”

    这次聚餐,本堂林勇泉神父给予了极大的支持,通过这次的活动,增加了大家甘愿做奉献的精神,也促进了大家相互了解。

 

本文标题:福建:泉州天主堂组织唱经班成员与读经员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