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进德公益:为青川、彭州两地灾区老乡再次援助过冬棉被


2008-12-10 16:07:28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讯  继援助青川红光乡重灾区老乡棉被后,12月5日,进德公益再次将价值约48万元人民币的过冬棉被运送至青川县和彭州市两地,以帮助更多老乡们顺利过冬。


三锅乡中学学生领取新棉被后喜笑颜开

    青川县三锅乡乡中、小学及乡卫生院三处首先获得了价值约26万元人民币的棉被援助。三锅乡中学是一所帐篷学校,一位老师动情地说:“夜晚帐篷里很冷,孩子们只好三两个人挤在一起取暖入睡。这批棉被真的是雪中送炭”。发放结束后,进德公益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三锅乡卫生院进行了走访,看到病人已铺盖上新棉被。


青川县三锅乡卫生院

    同日,价值约21万元的2253床棉被发放到彭州市白鹿镇、龙门山镇、小鱼洞镇、通济镇孤老孤残人员手中。

 

本文标题:进德公益:为青川、彭州两地灾区老乡再次援助过冬棉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