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圣诞树已从下奥地利运送到圣伯多禄广场


2008-12-11 10:27:51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 同往年一样,一棵高大的云杉树已经运送到梵蒂冈的圣伯多禄广场,将被安置在广场中央的圣诞马槽一边。这棵红云杉是下奥地利(是奥地利面积最大的州,人口仅次于维也纳州。其与上奥地利组成奥地利的历史核心地区。)的古藤施泰因市政府送给教宗的礼物。树高33米。布置圣诞树的剪彩典礼将于12月13日星期六下午举行,阿尔滕堡合唱团的一名儿童将点亮盘绕在树身上的花灯。届时梵蒂冈政府主席拉约洛枢机主教和秘书长伯卡尔多主教、下奥地利地区政府人员以及一个人数众多的朝圣团将出席这项典礼。阿尔滕堡的合唱团在圣诞树的剪彩典礼中唱传统的圣歌,由齐斯多夫的乐器师们伴奏。

 

本文标题:梵蒂冈:圣诞树已从下奥地利运送到圣伯多禄广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