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祝福在圣伯多禄广场上手持耶稣圣婴的青少年


2008-12-16 10:27:34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亚洲新闻网讯 教宗本笃十六世于十二月十四号,将临期第三主日,祝福在圣伯多禄广场上,手持耶稣圣婴的青少年们。

    按照惯例,罗马的儿童们每年在将临期第三主日,会带着供奉在家里马槽内的圣婴,来到圣伯多禄广场,请求教宗的祝福。
    教宗祝福青少年们时表示,他非常高兴祝福他们手中,供奉在马槽中的小耶稣雕像。教宗祈望耶稣圣婴的肖像,能成为家庭中天主临在和爱的标记。
    教宗希望青少年们能与他一起祈祷,好使人类能够怀着喜悦的心情接纳耶稣。教宗也特别邀请罗马的青少年们,与他一起向天主感恩,因为天父爱世人如此的深,甚至于将祂唯一的圣子耶稣赐给了世界,以便引领世人回到天父那里。

 

本文标题:教宗:祝福在圣伯多禄广场上手持耶稣圣婴的青少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