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绵阳将再建40个心灵驿站


2008-12-24 10:42:02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四川灾后重建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12355心灵驿站的建设和管理,帮助我市青少年尽快走出地震带来的阴霾,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团市委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将在受灾群众安置点、受灾中小学校等地再援建40个12355心灵驿站,驿站标识、制度等实行统一配送,驿站管理人员进行统一培训。
    12355心灵驿站心理辅导员培训,是我市组织的青少年精神家园重建的系列活动之一。5·12特大地震给我市青少年的心理造成了巨大的伤害,灾后心理辅导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为帮助灾区青少年走出地震阴影,尽快恢复健康、快乐的生活,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共青团绵阳市委组织开展了青少年精神家园重建系列活动,在全市各县市区,尤其是受灾严重的学校和板房集中安置区建设了一批12355心灵驿站。近期,团市委在河北省进德公益基金会和各位专家的无私支持下,即将在全市再建设40个心灵驿站,并依托驿站长期开展各种心理抚慰活动。同时组织培训培养出更多的专业心理援助辅导员,提高心理援助志愿者的专业素质和工作水平,为我市青少年精神家园重建做出更大努力和积极贡献。(记者 李瑜)

http://zhcj.newssc.org/system/2008/12/18/011381417.shtml

 

本文标题:绵阳将再建40个心灵驿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