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圣心堂教友庆圣诞、报佳音追随基督传福音


2008-12-29 16:36:03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通讯员 汪世和)重庆市万州教区圣心堂在节日前(12月19日)为庆祝圣诞,本堂丁德平神父召开堂管人员会议,井井有条地安排了一系列工作小组:文艺宣传组;礼仪接待组;节日慕道讲课组;安全执勤组;医务组;节日生活组以及圣经教理学习组等,利用圣诞这个大好时机,广传福音。
    12月24日圣诞节前夕,堂内外花团锦簇,乐曲悠扬,烛光闪烁,歌声鼓乐声高亢激昂,一派庆祝圣诞的新景象。万州圣心堂举办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恭祝圣诞传福音的大型文艺活动演出。于当日上午9:00至下午5:00在圣心广场举行。此次文艺活动以“普天同庆耶稣基督,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有来自万州龙宝健身队,双河口学堂湾腰鼓队等单位,到圣心堂为主诞生献礼。一个个精彩的圣诞节目,让众多的教内外朋友驻足观看。最后,在优美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了,这一场恭祝圣诞的文艺活动圆满成功。
    下午6:00的大礼弥撒由本堂丁神父主礼。来自城乡千多名教内外朋友前来参礼。接受神父的圣诞祝福,在弥撒中有62名候洗者领洗入教。
    另外,12月24日,重庆市万州教区主教府圣母无原罪堂圣诞前夕弥撒由本堂冉启亮神父主持礼仪。来自城乡千多名教内外朋友前来参礼。在大礼弥撒中冉神父为32名慕道者领受洗礼圣事和坚振圣事。该堂在大门口给来参与圣诞节教内外朋友发了3000多张单页圣言资料。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圣心堂教友庆圣诞、报佳音追随基督传福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