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丽的神花


2003-08-22 14:48:51 作者:行者 来源:信德报(第188期)

  “信德”1996年6月1日第50期二版发表了一题为《普世教会呼吁广大信友昼夜轮流朝拜圣体》的文章,副题是“你们不能醒悟一个小时陪陪我吗?”(玛26:40)太原教区总堂从那时起开始每周六整天朝拜圣体。本堂神父为了动员更多的人朝拜圣体,进行了大力的宣传,让祈祷小组的兄弟姐妹进行服务、发放传单、歌页、光明五端玫瑰经单等,并编写了文图并茂的宣传栏,让人们进一步了解朝拜圣体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
  “含泪播种者,必含笑收割。”不仅大人来了,孩子们也来了。为了巩固人们的这种勃发的热情,能够常此以往坚持下去,本堂神父李建华又推出献神花的办法。
  下边是一个初一学生在献神花纸上写下她对圣体中的耶稣说出的心里话,这不仅是一朵非常美丽的神花,而且是一个朝拜圣体跟耶稣谈心的非常好的范例,可以给那些说我不会朝拜圣体只会念经的教友做个参考。
  主!我的好天主。我为拥有你而感到骄傲,您让我懂得什么是爱,什么是恶,什么是忍耐,又如何用爱来生活,以全身心的爱迎接每一天。我知道我们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去寻找您那海湾,我们就会成功的,因为我们自己是自然界最伟大的奇迹。
  好天主,好圣母妈妈,请赐给我谦逊,还有父母亲的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让他们在您的圣爱内获享平安,去宽恕以前得罪过他们的人。同时,也希望我的父亲改一改他自己的脾气,爱每一个人,一切随您的圣意,但不要随我们的私意。
         一个愿做您好女儿的孩子
  耶稣哥哥,原谅我这个罪人,我的确是微不足道,但我祈求您赐我永生的水吧!我好想得到您的生命之水,我好盼望看到天堂,那里一定很美,哪怕在梦里梦见也算。
  可爱的耶稣哥哥,您能原谅我吗?我愿做您的好妹妹,请您赐给我勇气,让我勇敢地为你作证,永远与您在一起。
  耶稣哥哥,现在还有许多不认识,不悔改的人们。我的二姐要去上学,她信仰的根不是很深,希望她去了学校以后,不忘事奉天主,好好祈祷,多进圣堂。二舅,二舅母他们的信仰根基也很浅,他们怀疑天主,主您能赐给他们勇气吗?我觉得大舅他很爱天主,但他一遇困难,就不知信赖您了,也请您帮助他吧!也为大舅妈,大姐祈祷,她们俩时常发生“战火”,我希望她们能彼此相爱。
  还有我爸爸和他的弟兄们也不了解您,爷爷死得早,并没有好好的传扬福音,耶稣哥哥,求您降福他们吧!原谅他们的无知,他们并不知道在做什么。耶稣哥哥您是仁爱慈悲的。
  I  believe  that  you  can  help me!  Thank you!
  我献上我的一切坏毛病,您能帮助我改掉这些坏毛病吗?我相信可以的!
                                    Your little sister

本文标题:美丽的神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