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恭贺刘景和主教89岁寿辰


2008-12-31 11:04:56 作者:刘允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8年12月30日是唐山教区刘景和主教89岁寿辰,下午5点方建平主教带领教区全体神父,在装饰一新的主教座堂,举行感恩共祭大弥撒。在弥撒证道中方主教说:“感谢天主赏赐老主教善度人生89个春秋。祈求天主赏赐老主教身体健康,在教会牧灵工作上继续发挥光和热,带领全教区奔向更好的明天。”弥撒后教区全体神父、修女和部分教友共聚晚餐,以亲手包的饺子作为主食。大家分享着自己劳动的果实,谈论着老主教的功绩和新主教的讲话,内心由衷的感谢天主。
    晚上7点,唐山教区全体神父、修女、和部分教友,齐聚主教府二层会议室,在方主教的领导下,为刘主教举行了盛大的联欢会。

    在联欢会上,大家踊跃上台,用自己最好的方式表达对老主教的敬爱和祝贺。在此起彼伏的歌声中,老主教笑口颜开。
    最后,刘主教吹灭寿糕蜡烛后对大家说:“我觉得自己越活越年轻了,看到政府投资装修一新的教堂和大家的热情,我非常高兴。”老主教还鼓励大家千万不要忘记努力传福音,按照保禄年的要求,像圣保禄一样,不牺一切代价,把基督的福音传给更多的人。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恭贺刘景和主教89岁寿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