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肥城堂区以圣诞联欢增进教友信仰热诚


2008-12-31 16:36:20 作者:吴世明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8年山东肥城堂区的圣诞节别有一番滋味、比较成功。当地教友们普遍反映,这次圣诞节联欢组织紧密、节目精彩亮丽,比起往年来,教友们更加热心的参与到弥撒和活动中来。
    为不断扩大教会影响力、加快福传步伐、加速提升教友信仰素质与水平,2008年肥城堂区对于圣诞联欢作了广泛发动和认真准备,总结经验教训,今年有所创新。第一,参加演出的人员精良、节目精彩多样、切入信仰生活实际;第二,教友观后受到感染与启迪;第三,吸引了好多教外朋友前来观赏,把圣婴降生的喜讯通过联欢传报给千家万户。负责彩排的张会长告诉笔者:“教友只要发动得力,就有理想成果;福传也是同样,教友的潜力大得很。”一位观礼的教外朋友告诉笔者:“你们天主教过节真热闹,人才辈出,我们很是羡慕。”有位教友这样说:“过圣诞节虽然累和耽误时间,还要奉献,可内心舒畅!这样能够带动自己的信仰和生活激情,发挥个人潜能。”
    神父在子时弥撒中讲到:“人们若想获得真正平安,就得遵守主命,小心翼翼;胆大妄为、我行我素,平安与他绝对无缘。”

 

本文标题:山东:肥城堂区以圣诞联欢增进教友信仰热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