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总堂第19届慕道班举行信仰分享与朝圣活动


2009-01-05 10:08:52 作者:薛庆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1日下午3点至6点,山西太原总堂第19届慕道班举行了信仰分享座谈会,参会的有总堂的2位副本堂神父、慕道班的5位讲课老师和刚在圣家节领受入门圣事的新教友。新教友们发自肺腑的分享,使大家感受到了天主在新教友们身上的伟大作为,即生命的更新。


信仰分享座谈会

    1月3日,这些新教友们在慕道班指导司铎潘利忠神父的带领下,去榆次总堂朝圣,借此良机与榆次总堂的新教友们举行了为期1天的信仰见证分享大会,与会者近百人。透过彼此间信仰见证的分享,使新教友们更加体会到:信仰是天主给予的一份宝贵礼物,只有耶稣才能帮助大家更好地正视人生旅程中的一切境遇,将来获得永恒的生命。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总堂第19届慕道班举行信仰分享与朝圣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