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泉州天主堂庆祝本堂瞻礼及新堂委就任


2009-01-07 11:35:38 作者:吴一娜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1月1日,是天主之母节,也是福建泉州堂的本堂主保瞻礼——圣家节。当天上午9点隆重举行了圣家节弥撒,由江连漠神父主礼,本堂林勇泉神父和沈智宏神父襄礼。来自泉州各个堂区的教友、国外朋友8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圣家瞻礼。

    在弥撒讲道中,神父勉励教友要效法圣家三圣,他说:“爱是没有重量的。每个人都需要爱,每个家庭要处得温馨,更需要爱。不要把家庭看成是一个包袱,而应该视为一个温馨、快乐的小窝。爱可以让家变成一种有生命的东西,让人对家有时时的追忆。”

    在弥撒中,同时也举行了新一任的泉州市天主教堂管理委员会成员就任仪式。有9位弟兄姐妹经过了泉州众教友的推举和厦门教区的认可,荣任新一届堂委。本堂神父给他们颁发了聘任书,并祝福了他们的使徒工作!

 

本文标题:福建:泉州天主堂庆祝本堂瞻礼及新堂委就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