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蒙古:2009年将有第一所天主教学校


2009-01-12 11:21:38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 蒙古将在2009年建第一所天主教学校。这是乌兰巴托的宗座监牧帕迪利亚主教在写给慈佑会总会长查韦斯神父,祝贺他圣诞节的信函中所作的表示。帕迪利亚主教在信函中除了对慈佑会士们在蒙古的福传工作表达感激外,也表示愿意看到教会在他的国家成长的愿望。天主教会从1992年首次在蒙古建立传教站,今天有大约500名信友。帕迪利亚主教在写给慈佑会总会长的信中提到了蒙古天主教会团体在过去一年中所经历的重大事件。当地天主教团体的一个重要事件就是1百人领洗和第一名蒙古人进入南韩的修道院,渴望做神父。帕迪利亚主教在信函结尾强调了他在未来的优先目标,即教会活动在这个国家的增长和建立第一所天主教学校。


 

本文标题:蒙古:2009年将有第一所天主教学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