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扶风县龙渠寺堂区隆重举行新建君王圣堂荣升十字典礼


2009-01-19 13:23:12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通讯员  柯言)1月16日,陕西周至教区所属六县一区两千多名神长教友,齐聚扶风县上宋乡龙渠寺村圣堂大院隆重庆祝新建君王圣堂荣升十字典礼仪式。
    来自周至、凤翔教区的10位神父为该堂荣升十字大典举行了弥撒礼仪。上千名教友组成的锣鼓队、秧歌队、彩旗队、歌唱队用鼓的旋律,舞的美姿,歌的欢悦为荣升十字大典倾情祝福。整个龙渠寺村沉浸在一派祥和一片欢腾的海洋中。

    龙渠寺新建君王圣堂总建筑面积376平方米,长22米,宽13米,堂面高28米,共7间。总投资40多万元。龙渠寺本堂李廷化神父、侯献娃会长携全体教友谨向所有支持圣堂建设乐意奉献的各地神长教友、恩人朋友表示忠心感谢!敬祝大家新年蒙恩 合家欢乐!

 

本文标题:陕西:扶风县龙渠寺堂区隆重举行新建君王圣堂荣升十字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