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甘肃:武威松树堂口举办“乐队培训班”收效颇丰


2009-01-19 14:11:41 作者:韩元忠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1月12日,武威松树堂口汇聚了来自永丰滩、大和乐、北台、东乡、杂沟、松树及沿沟堂口的乐队成员近60人,参加由武威总铎杨副主教组织的乐队培训班,此培训班为期一周,特邀在音乐方面有精深造诣的海星双语学校校长杨宗祥老师作指导和主讲,同时由魏神父讲礼仪和圣事。
    在培训期间,杨老师认真耐心的给学员们讲课,由于每位学员乐理知识的不扎实,吹拉练习的基本功不到位,给教学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为了让每位学员学的快,学的好,学的牢,杨老师在教学过程中还常给学员讲道理,打比方,时不时的说些风趣幽默的话,活跃课堂气氛,提高了学员的积极性和兴趣,唱了练,练了唱,三番五次,直到学员都掌握清楚、准确了才结束。
    参加学习班的学员深有感触地说,“通过这次培训班的学习,使我们认识到了许多自己以前不正确的吹奏方法,同时也给每位学员提供了彼此认识、交流、分享的好机会。”

 

本文标题:甘肃:武威松树堂口举办“乐队培训班”收效颇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