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迎新春 防艾办藁城曾村镇搞宣传


2009-01-20 15:30:23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进德公益网讯 应桥寨堂区和当地政府的邀请,1月16日,进德公益防艾办联合当地堂区,在石市若瑟会三位成员的帮助下,在藁城市曾村镇举办了一次以“全民动员、遏制艾滋、履行承诺”为主题的艾滋病宣传活动。上午10点30分,进德公益防艾办的工作人员何雪彩和若瑟会的两位修士、一位修女到达了曾村镇。一切准备就绪后,桥寨堂区的10多名教友首先用鼓乐敲开了活动的序幕。鼓乐声吸引了很多赶集的群众,当他们了解了活动后,都积极的参与进来,要宣传单、答问卷,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群众参与的热情远远超越了这寒冷。

    宣传活动持续到下午三点左右结束,整个活动也得到了曾村镇政府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三千余份,群众参与答卷二百三十多份。
    据何雪彩介绍,镇里的乡亲对此次活动十分感兴趣,都纷纷前来索要宣传单,甚至不认识字的乡亲也会争取一份,愿意拿回家给子女看。
    堂区本堂神父段书明在谈到为什么邀请进德公益防艾办举办这次宣传活动时说,07年进德公益防艾办曾在此举办宣传活动,效果颇佳。更重要的是,在当地群众中,仍有很大一部分人对艾滋病没有认识,有的中年人甚至会“谈艾色变”,他们十分需要加强对这方面知识的了解。

 

本文标题:迎新春 防艾办藁城曾村镇搞宣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