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新春寄语


2009-01-25 09:42:11 作者:主编 张士江 来源:信德网

    一年一度的传统春节充满温馨地再次来临了。虽然全球金融危机的阴霾仍压在心头,但大年的瑞气弥漫神州大地。抛开一年的辛苦劳累,于阖家团聚的浓情中,天地间充满了祥和喜庆!
    逢此佳节,信德同仁谨向始终支持、鼓励、鞭策信德成长的广大读者朋友拜年!感谢大家一年来的精心呵护和一路陪伴!为来年,信德同仁也真诚地向大家献上我们最衷心的祝福:

主佑 新春吉祥快乐, 牛年幸福安康!

    过去的一年,“信德”的焦点随着中国的年轮,大悲大喜。
    年初南方肆虐的暴风冰雪,年中四川汶川大地震、各地令人痛心的小灾祸,年尾陕西定边学童煤气中毒……我们让笔触落于灾难后众志成城的中国,倾情关注鼎力救助的普世教会的神长教友,着力弘扬无疆大爱。通过关注、奉献和参与,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大灾大难之后的大爱真情!
    百年梦圆,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激发了每个中国人的自豪之情,为支持奥运、祝福奥运,“信德”循着奥运的历史轨迹,通过专版专题形式展示了教会与奥运的不解之缘,表达了教会支持奥运“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心声。
    2008-2009,跨年度的保禄年让普世教会重燃福传热火,国内各地教会的福传热火一浪高过一浪。圣保禄的精神不但激励我们今天热心福传,而且其德表也将继续鞭策我们克服困难,广传福音,为主作证!
    感恩2008,悲喜中求发展。在政通人和的惠风中,“信德”和信德网联袂共进,通过介绍教宗的牧灵之旅,展示普世教会的新貌,追寻中国教会的成长,真实地记录了海内外各地教会在牧灵、福传、信仰生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不斐成绩。“信德”新版和再版了38种图书,为神长教友再次提供了一批精神食粮,尤其再版了三套高质量而又价格适宜的工具书(精装本《感恩祭典》、《每日礼赞》、《袖珍每日礼赞》和《天籁之音》等);以著名圣母朝圣地为主题的挂历颇具现实意义,引人虔诚热心;信德工艺室的新网页,更直观、方便……
    憧憬2009,孕育新的希望。保禄年仅余半载时光,时不我待,各地教会正以此为契机,奋发图强,快马加鞭,以更有成效的举措将中华大地的牧灵福传事业推向一个新高度。“信德”责无旁贷,将继续重点关注。
    和平稳定地发展是中国以及中国教会共同的期望,过去的一年,中国教会与社会同行,社会教会和谐稳定,共同进步发展;未来的一年,我们要积极响应胡锦涛主席提出的“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的号召,踏踏实实搞福传、谦谦虚虚做贡献、平平安安求发展。在天主圣神的光照下,以基督之爱,致力修和宽恕,平安稳定地发展,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国60周年大庆。
    蒙恩辞旧岁,纳福迎新春。牛年当是一个新的起点,让我们每位神长教友、每位读者朋友,共同努力,不负基督徒的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和日常生活中活出福音,贡献社会,见证信仰,愈显主荣!


 

本文标题:新春寄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