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土耳其:教会收集为圣托罗神父列真福品提出申请的资料


2009-02-10 10:29:11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  三年前,罗马教区的安德烈·圣托罗神父在土耳其遭杀害,他在担任本堂的圣母玛利亚教堂祈祷的时候中了几枪。2月5日上午,在他殉道的地方举行了追思弥撒,下午在罗马他曾担任过本堂的两个教堂也为他作了弥撒。
    这几天来罗马述职的土耳其教会的主教们也参加了在罗马举行的弥撒,土耳其主教团主席帕多维塞主教表示:“这个意义是要提醒我们,要是不愿意牺牲性命就不是基督信徒。安德烈神父彻底、勇敢地献出了生命,我认为这是对我们土耳其的基督信徒提出的邀请,用他的死亡继续提醒这项邀请。”主教呼吁土耳其教会要鼓起勇气和作为少数人团体的良知,不畏惧担当起自己的角色……
    帕多维塞主教表示:列真福程序该当从土耳其开始,那里是他牺牲性命的地方。我们等待预期的时间来提出许多人已经提出的申请。所有同安德烈神父一起生活过的人提供的数据已经收集好,一旦开始着手做这件事,我们便以见证为基础来进行,这些见证所根据的是仍然非常活跃的记忆。

 

 

本文标题:土耳其:教会收集为圣托罗神父列真福品提出申请的资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