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奥巴马发表“用宗教信仰力量团结民众”的讲话


2009-02-10 10:40:10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VOA讯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华盛顿每年举行的国家早餐祷告会上发表了“用宗教信仰力量团结民众”的讲话,并表示将让宗教与非宗教领袖聚在一起,共同努力帮助全国各地的小区。
    奥巴马总统说,美国和世界都需要用宗教信仰的力量来团结民众、为大众谋福利。不同信仰不但不会导致人们分裂,反而能让人们齐心协力地使饥饿的人吃饱,给衣不蔽体的人衣穿,为痛苦的人带来安慰、并在废墟上进行重建。
    奥巴马说,虽然不同宗教阅读不同的经文、听从不同的命令,但不同宗教有共同的真理。不论人们选择信仰哪种宗教,所有主要宗教都有一个共同的价值观,即博爱、相互谅解及尊重他人。
    奥巴马总统在就任的第一个星期采取了很多行动改变前任布什的方针。但他们两人有一致的一面,即宗教信仰在美国生活中的重要性。奥巴马保留了布什发起的以信仰为基础的方案,支持宗教机构开展的小区项目。

 

 

本文标题:美国:奥巴马发表“用宗教信仰力量团结民众”的讲话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