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天主教会积极筹备首届全国传教大会


2009-02-20 09:58:00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  印度天主教会继续紧锣密鼓地筹备将于二OO九年十月十四日至十八日在孟买总主教区召开的首届全国传教大会。目前,全国各教区、堂区、基层信仰团体和教会运动团体纷纷组织各种讨论、反思、祈祷活动;并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计划项目,以制定首届全国传教大会筹备文件,勾画印度全国传教挑战与工作的未来蓝图。各教区正在召开传教委员会工作会议,审议各地司铎与传教、修会会士修女与传教、平信徒与传教工作之间的关系。
    印度全国传教大会的筹备活动主题为“耶稣的盛典——让他的光芒四射”。首届印度全国传教大会,将遵循二OO六年在泰国举行的首届亚洲传教大会精神,努力结合本国国情,落实和探讨亚洲传教大会期间提出的亚洲福传挑战及工作。
    首届全国传教大会组委会主要成员印度宗座传教善会,已要求全国各教区的宗座传教善会加强宣传,使人们充分了解和认识传教工作以及传教大会,并积极在国内各个领域中作出回应。
    今年四旬期期间,各堂区、教会学校、社团、修会团体等都将举行募捐活动,为全国首届传教大会筹款。三月一日,各教区和堂区的弥撒圣祭献仪也都将捐献给大会组织工作所需。
    组委会强调,“福传绝非教会的工作之一,而是教会的唯一使命”。为此,首届印度全国传教大会,旨在激发印度天主教会的传教意识和热情。

 

本文标题:印度:天主教会积极筹备首届全国传教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