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忻州市南关堂区为玫瑰会会员举行避静


2009-02-23 11:38:14 作者:西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2月17日—19日,忻州市南关堂区在玫瑰园举办避静活动,特邀太原总堂副本堂潘利忠神父主讲,来自南关堂口、晏村堂口、磨盘山堂口和玫瑰园的46名玫瑰会会员参加了此次避静活动。


认真听讲

    2月16日晚9点,入静在一曲《赞美我上主》中开始,避静内容有:圣经学习、讲道、诵念玫瑰经和明恭圣体祈祷等。通过学习圣经,使大家认识到圣经是真理的宝库,从而可以改变人们的思想、思维,改变心境、态度,改变生命的质量,使灵魂圣洁、行为高尚,只有学习圣经、聆听圣言,心才能不断靠近天主,从而更好的度净化的生活、光明的生活、合一的生活。
    2月17日、18日晚,在潘神父的带领下,玫瑰会员们在祈祷所内虔心跪拜圣体。大家手持徐徐燃烧的蜡烛跪拜在圣体周围,悠扬的音乐、融融的烛光、暖暖的氛围,让很多姐妹在一声声发自肺腑的祈祷中情不自禁流下了一行行热泪。


恭拜圣体

    19日晚七点,堂区主任司铎侯应荣神父和弓耀君神父在晏村天主堂为参加避静的玫瑰会员们举行了谢恩弥撒。侯神父在讲道中说:“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的心是火热的,希望大家在感动、激动、心动之后积极行动,并用这把热火去点燃更多冷淡教友的心,引燃更多教外朋友的心,在圣保禄福传年的最后四个月里,发扬圣保禄宗徒‘横断黑水、冲碎坚石’的福传精神,使堂区的福传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本文标题:山西:忻州市南关堂区为玫瑰会会员举行避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