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马尼拉总主教呼吁善度四旬期解决贫困儿童的饥饿问题


2009-02-26 11:35:18 来源:信德网

    总主教邀请教友们守斋、禁欲,为营养不良的孩子做刻苦。一份捐赠“将在未来结出硕果”。马尼拉明爱启动援助两万四千多名未成年人的两年计划

    信德网据亚洲新闻网讯  四旬期之际,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总主教区总主教罗萨莱斯枢机向教友们发出呼吁:“我激励你们支持援助饥饿和营养不良儿童的粮食计划。你们的捐赠,无论多少,都会在未来结出成果”。
    罗萨莱斯枢机强调,“亲爱的教友们,今年,我邀请你们认真领悟四旬期的最深刻意义,完成爱德行动、慷慨捐献”。“并通过守斋和禁欲这些具有创造性的实践方式,把节省下来的钱都用在帮助菲律宾营养不良儿童的教育和粮食计划上”。
    此类计划,均由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总主教区明爱负责协调。两年半的时间里,将启动援助24,000名贫困儿童计划、保障他们的粮食和生活需要。今年的粮食计划,旨在援助至少12,340名儿童。
    罗萨莱斯枢机继续指出,“善行”是可以帮助人们“增长怜悯和慷慨精神”的行为;促进了“社会内的正义”。最后,总主教表示,“爱德也是将世间的所有,用来支持帮助穷人和饱受饥饿折磨的孩子们的方式”。

 

本文标题:菲律宾:马尼拉总主教呼吁善度四旬期解决贫困儿童的饥饿问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