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感恩


2003-09-10 15:07:46 作者:白芳 来源:信德报(第189期)

      我家几代都信教,从小我就跟着姥姥念玫瑰经,伴随着虔诚的祈祷声,我幸福快乐地成长着。
      每逢主日,妈妈就会带上我和弟弟来到圣堂。在堂里,我聆听天主的圣言,感受到了天主的慈爱,更令我高兴的是我光荣地加入到了读经员的行列。此后,我更加积极地参加堂里的活动。
      2001年7月,我走进了高考考场,接受人生中第一次巨大的考验。家人以及神父、修女等一起为我祈祷。我也将我的一切托付于天主。
      考试结束后,我为在考场上的淋漓发挥而对升入大学充满了信心。可当我满心欢喜准备开始我的大学生活时,落榜的消息传来,虽然很突然,但我没有抱怨,没有流泪,当即,我决定复习一年。
      复习期间,我的成绩有了大幅提高,每次考试成绩都排在前几名。
      又是一年高考时,我再一次将我的一切托付给了在天大父,母亲还是一如既往地日夜不停地为我祈祷。这次,我满怀信心地走进了考场。结果,令我高兴的是我的分数排在了全校第一名,超出了重点分数线70多分,可最终还是以4分之差与中国人民大学失之交臂。很多人都为我感到惋惜。但我仍没有失望,没有颓丧,我相信这是天主对我的考验,并相信天主一定会给我安排最好的。
      在重重的压力之下,我毅然选择了第二次复习。
      父啊!无论您这次赐给我什么我都会欣然接受的。我的心很平静,因为有主让我依赖,并给我智慧和力量。
      这一次我不负重望,取得了全盟第一、全内蒙古自治区第五名的好成绩,顺利进入了我日思夜盼的高等学府———北大。
      当我拿到通知书的那一刻,心中充满了感恩之情。感谢天主对我的恩惠,是他给了我磨练的机会使我坚强,是他给了我力量使我成功;感谢父母亲友,因为没有他们的鼓励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成绩。我下定决心一定会把握好这次难得的机会,好好学习,争取将来为教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报谢主恩,做一名优秀的基督徒。

本文标题:感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