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肯尼亚: 四旬期文告“我激励你们祈求上主宽恕我们的罪过”


2009-03-02 09:47:49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  教会礼仪年四旬期之际,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总主教区总主教恩居埃枢机发表四旬期文告指出:“过去一年里,当肯尼亚遭遇大选后的暴力灾难后,我们的兄弟姐妹们仍然未能彻底摆脱这场部落冲突、暴力等造成灾难的阴影。犯下上述罪行的人仍然逍遥法外、并试图让人们和他们自己忘记其种种劣迹”。
    为此,恩居埃枢机在文告中要求人们悔改。“四旬期给每个人带来了悔改的契机”;“我们每个人都需要默默无闻地改变自己——生活方式、处理问题的方式”;“我激励你们祈求上主宽恕我们的罪过”。
    面对国家民族的种种遭遇,天主教会领导人重申皈依是引入和平文化、造福全体肯尼亚人民的唯一出路。“我邀请你们在自己的心中、在个人、家庭和团体内建设宽恕、和平文化。换言之,在我们的国家建设和平。这就是我要向你们大家痛心疾首地呼吁的——在我们中间建设和平、安全与宽容的文化”。

 


 

本文标题:肯尼亚: 四旬期文告“我激励你们祈求上主宽恕我们的罪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