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在这一小时让我们关掉所有电器


2009-03-10 12:56:53 来源:信德报(总第366期)

    今年3月28日20时30分至21时30分,保定市将参加世界自然基金会倡导的“地球一小时”活动。该市号召所有家庭、社区及适宜单位积极参与其中,和世界上500多座城市超过10亿人共同熄灯1小时。
    据了解,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最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之一,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该组织向世界发出的“地球一小时”倡议,意在引起人们关注温室气体排放导致全球气候变暖的严峻现实,呼吁个人和社区、企业、政府在每年3月28日或29日晚上,选定1小时自觉关掉包括电灯在内的各种电器。
    据悉,此项活动于2008年在芝加哥、哥本哈根、马尼拉、墨尔本、悉尼、特拉维夫和多伦多等城市展开,数以百万计个人和企业共同参与和见证了人们齐心协力节能降耗、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今年,此项行动将从斐济开始,澳大利亚和亚洲日本、新加坡、印尼等国的城市将率先熄灯,欧洲、美洲各国城市紧随其后,一共将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座城市、超过10亿人共同熄灯1小时。(★在此,“信德”也呼吁各地教友积极参与到这项节能、环保的活动中来,保护地球——人类共同的家园。)

    摘自09年2月21日《燕赵晚报》(有删节)

 

本文标题:在这一小时让我们关掉所有电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