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圣座代表团在联合国举行有关女性尊严的圆桌会议


2009-03-12 10:16:48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  圣座驻联合国常任观察代表团发起,于昨天3月11日在纽约的联合国总部举行了一个有关女性尊严的圆桌会议,会议的标题是:“妇女在现代社会中的尊严:协助家庭事务”。这个会议是在联合国妇女状况委员会举行第53次会议的机会上召开。昨天,圣座观察员米廖雷总主教为会议打开序幕,随后,美国圣若望大学的丹托诺主任阐释会议的标题,并指出有关的目的和展望;马托内教授谈天主教的社会思想:人、公众福祉、依赖与援助。商学院的撒玛教授谈促进家庭协助与女性尊严的课题,非洲刚果主教团正义与和平委员会秘书长穆巴鲁拉修女谈提供协助和促进正义与和平来造福家庭。最后,由圣座驻联合国常任观察员米廖雷总主教发言结束会议。

 

本文标题:梵蒂冈:圣座代表团在联合国举行有关女性尊严的圆桌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