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教区范圪垯堂区小天使幼儿园喜迁新家


2009-04-08 09:24:46 作者:张祝永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4月6日上午,沧州教区范圪垯小天使幼儿园里,鼓号齐鸣,喜气洋洋。今天是幼儿园新家开学的第一天,幼儿园的小朋友及家长都露出了高兴的笑脸。

    幼儿园的前身是堂口的要理班,从开堂到现在都是由修女教学,越办越好,邻村的教外朋友也把孩子送来上学,原来的幼儿园已无法满足这么多的学生;在本堂神父李永乐、会长郭桂林、王月双修女的合作下,广大教友的支持下,把原来的村小学重新改建,经过几个月的辛勤努力,一个宽敞漂亮的幼儿园展现在大家面前。据王月双修女介绍说:“现在幼儿园有170名学生,7个教室,分小班、中一、中二、大一、大二共5个班级,10位老师,其中有3位修女。娱乐设施有滑梯、蹦蹦床、木马等,并配有食堂,有专人做饭。”王修女也对为幼儿园做出贡献的主内弟兄姐妹及各位朋友表示感谢,祈求天主降福大家平安与喜乐。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教区范圪垯堂区小天使幼儿园喜迁新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