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神四班授予读经职、辅祭职礼仪


2009-04-08 09:48:48 作者:陕西神哲学院神四班班委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4日,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清晨弥撒中,身着统一服装的神四班30位弟兄显得格外醒目,脸上洋溢着无比的喜乐,在修院院长余希峰神父的主持下,他们庄重地接受了“读经员”与“辅祭员”的任命礼。30位弟兄铿镪有力的回应,表明了他们要宣读天主圣言,培育天主子民的信仰。愿意接纳教会去向全人类宣传福音的使命。并以“辅祭员”的特殊身份分担教会的职务,协助司铎和执事给教友和病患者分送圣体。恒心为主的祭台服务。

    据悉,授予整个班级“读经员”与“辅祭员”的礼仪,在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尚属首次,借着授予读经职、辅祭职的神圣礼仪,希望神四班领受这两项职务的修士弟兄能更好的为主的教会服务。

 

本文标题: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神四班授予读经职、辅祭职礼仪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