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西:桂林天主堂隆重庆祝耶稣复活节


2009-04-16 11:22:50 作者:林书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4月12日上午,天正在下着毛毛细雨,桂林天主堂近300教友,聚在堂里举行耶稣复活庆典大礼弥撒,热烈庆祝耶稣复活。本堂陶守赢神父讲道后,请一位上海佘山修院三年级修生黄北方作精彩的信仰生活分享。黄修士自己骑自行车,车后写着“主爱世人,神州万里行”,他已行程3万多里,走了20多个省市,46个教区,拜访了许多主教、神父,与各个层次的教友都有接触和交流,感触万千,他将沿途的所见所闻,带给周围的兄弟姐妹,希望大家为主作证,把生命的点点滴滴,做光做盐。


黄修士正在分享

    当天来堂望弥撒的还有许多来桂林做生意和打工的外地教友,尤其是河北献县等地的教友,他们还经常帮助教堂做好礼仪工作,他们说,远离家乡,但不能远离天主,信仰不能丢。
    弥撒后开始送复活蛋活动。在堂门口,每人都领到一个色彩斑斓的鸡蛋,高兴地说:“耶稣复活了!”
    从元旦到复活节期间,堂里陶守赢、黄庆才、李昌国3位神父及6位修女,轮流下乡,给望教者讲道、施洗。共有24人领洗,分别为:平乐县湴田村8人、全州县12人、土养槽1人、马岭镇3人。

 

本文标题:广西:桂林天主堂隆重庆祝耶稣复活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