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感悟圣言


2009-04-16 13:05:35 作者:小草 来源:信德报(总第370期)

    星空密布的夜晚,万籁俱寂,此刻也是我忙完所有的生活琐事,可以尽情享受在宁静的夜晚与圣言的美丽约定。
    孤独时品读圣言,犹如密友良伴在我左右。
    痛苦时品读圣言,犹如一剂良药抚慰心田。
    绝望时品味圣言,犹如一束希望之光领我走出漫漫黑夜。
    迷茫时品读圣言,犹如航标指引我前进的方向。
    傲慢狂妄时品读圣言,它会告诉我谦逊之人为主所爱。
    心硬自私时品读圣言,它给我爱他人的力量。
    遭受误解时品读圣言,它告诉我不求他人的谅解,只求谅解他人。
    为生活忧虑时品读圣言,它告诉我不必为明天忧虑,因为主比我自己更爱我。   
    受伤害时品读圣言,它告诉我只有宽恕他人才蒙主宽恕。
    总之我人生的每一刻都离不开圣言,它是我人生路上的明灯,是我人生的希望和方向。我愿用一生去品读圣言,践行圣言,愿在每一次的品读中都能汲取力量,让我更智慧地面对百味人生。体悟圣言,体悟他博大的爱情,体悟他丰厚的圣宠,体悟他救世工程的艰辛,体悟他在每一个人身上最完美的圣意。
    愿更多的朋友与圣言有约。

 

本文标题:感悟圣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