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扶风绛帐营西心悦启智中心教师们播种希望


2009-04-20 13:29:32 作者:杜金苗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在阳光明媚、百花盛开的季节,陕西扶风绛帐营西心悦启智中心教师们利用双休日播下希望的种子。
    4月18日,当心悦启智中心的孩子接送完毕后,教师们便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在房前屋后开恳的空地上,种上了各种时令蔬菜——红薯、豆角、大葱、玉米等,以保证无法外出买菜时,30多个孩子们依然能吃上新鲜的蔬菜。紧张有序的劳动一直在欢歌笑语中进行着。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心悦启智中心的教师们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她们会精心地呵护着这种希望,如同呵护这些天真无邪的孩子们。参加播种工作的教友们表示说:“绿色象征希望,象征生命,让我们多一份关爱,多一份呵护,希望孩子们在天主的助佑下,在大家爱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同时也期盼硕果累累的收获季节,也愿这些孩子们早日回归社会报得三春晖。”

 

本文标题:陕西:扶风绛帐营西心悦启智中心教师们播种希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