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徐锦尧神父为保定总堂教友带来“知识盛宴”受到热烈欢迎


2009-04-21 09:36:34 作者:磐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09年4月16日-19日香港公教教研中心的徐锦尧神父受邀来保定总堂为教区的教友们带来了知识盛宴,受到教友们的热烈欢迎。
    徐神父以《正视人生的信仰》为主题阐明天主教信仰精华——天主教是“正视人生者”的宗教,天主教信仰也是正视人生的信仰。正视人生就是要扎根信仰,投身社会,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注目永恒。神父也提醒教友在福传中要遵循梵二精神“以主为基,以人为本”,要在肯定自己、欣赏别人、学习别人、丰富自己的前提下,用包容、分享和爱,专注、投入、热情的真正做“世上的盐、地上的光”。
    此次徐神父的授课使教友们的对“真信仰”的认识得到升华。短短4天的接触中,教友们看到一个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热爱生活的66岁老人,如何用全然的爱和热情,演绎着自己身上的朝气和活力和自己对天父、对教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就像古老的灵修谚语中所说的“活的积极、快乐、有用的人就是天主的光荣”。

 

本文标题:河北:徐锦尧神父为保定总堂教友带来“知识盛宴”受到热烈欢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