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真爱就在平凡中 让我们为此感恩


2009-04-21 10:18:30 作者:晨曦 来源:信德报(总第371期)

    在上海养病这段时间,感受最深的就是“感恩”。生活中值得我感恩的地方很多,姊妹的关心、朋友的照顾……真正静下来才会深深地感受到,身边的人对自己是多么的真诚多么的关爱。昨晚我在给一个姊妹打电话时,她告诉我说:“会长给她们说了我的病情,并让修女们给我发短信,没有手机的用公用手机发,好安慰远在治疗中的我。”让我好感动呀!现在才意识到,生命、身体不仅仅是我自己的而更是大家的,所以我要好好地保护她关心她治愈她,让她痊愈之后,好去为身边的人更好地服务,好去建树我们的修会大家庭。
    同样在上海这段时间也是一样,我所遇见的朋友,对我都很好,虽然病痛一次又一次地袭击我、折磨我,但身边的人给我带来的开心和关爱让我完全忘记了疼痛,而每天快乐的不得了。主,这就是你给予我的最宝贵礼物,所以我没有任何理由去抱怨你,有的只是感恩!
    有一个只是认识而没有联系过的朋友,不知他怎么听说我病了,每天好几条短信地问候,虽然有点烦,但真正的体验到了他的关心和真诚,触动我的还是“感恩”。主,生命中让我感恩的事情太多太多了……这种平凡的爱,我们平时可能不去注意,但静下来的时候才知道该感恩的地方太多。
    相遇,是一种幸福。幸福是茫茫人海中,四目相对的那份由心而来的莫名亲切。为认识过相遇过的人而感恩!我也会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次相遇的机会。

 

本文标题:真爱就在平凡中 让我们为此感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