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约旦:天主教会为教宗即将来访而欣喜


2009-04-23 16:20:25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  教宗本笃十六世即将于5月8日启程前往圣地朝圣,约旦也是教宗将访问的地方。这里的天主教会正怀着兴奋的心情等候教宗的来临。约旦地方教会的领导人士说,教宗的来访,向全世界展示约旦是圣地的一部分,并令世人知道约旦在不同民族和宗教信徒和睦相处方面是一个“模范国家”。
    约旦基督信仰教会领导人士委员会的秘书长努尔神父在一个声明中说,目前约旦国内正进行的欢迎教宗来访的准备工作,显示出约旦人民对教宗的爱戴。该委员会的声明指出,约旦全国人民在宪法前一律平等,每一个人的宗教信仰自由都受到保障。声明说,教宗来访期间,国际社会的目光将投向约旦。委员会重申:约旦是推动各宗教间互相了解、容忍、克制、尊重以及推动人权的依据。而教宗这个历史性的访问将令约旦在推动宗教间,尤其是伊斯兰教和基督信仰教会间的对话所担任的角色更加突显出来。此外,委员会也认为教宗本笃十六世的来访能加强基督信徒在约旦和圣地的存在。约旦天主教会的信仰生活非常活跃。

 

本文标题:约旦:天主教会为教宗即将来访而欣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