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墨西哥:为防止猪流感疫情感染,墨西哥天主教会取消主日弥撒


2009-04-27 11:01:06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各家媒体消息  发生在墨西哥的人感染猪流感疫情继续发展,染病和死亡人数仍不断上升, 引起全世界的广泛关注。墨西哥卫生部长科多瓦26日宣布,猪流感疫情已造成至少81名人死亡,另有1324人疑似感染,全国31州己有16州出现病例。 除墨西哥外,美国猪流感患者总数26日已增至20人,另外英国、法国、新西兰、以色列等地也发现疑似病例。

    猪流感症状为发高烧、身体疼痛、咳嗽、喉咙痛、呼吸困难、呕吐或腹泻等。

    为避免猪流感疫情发展,墨西哥天主教会26日取消了包括主日弥撒在内的教会公共活动,并呼吁教友热切祈祷。墨西哥位于北美洲南部,人口1亿多,居民百分之九十多信仰天主教。 

  另外,紧急命令并授权安全部队,如认为人群聚集有危害公共卫生之虞时,即可加以驱离。

  墨国政府还宣布,疫情最严重的墨西哥市、墨西哥州、圣路易斯波托亚州的各级学校即日起到5月6日停课;数百场音乐会、私人派对或活动,也在联邦及州政府劝说后取消。


出行戴上口罩的墨国修女


为疫情消弭祈祷

    吁请广大神长教友为墨西哥疫情早日解除祈祷!

 

本文标题:墨西哥:为防止猪流感疫情感染,墨西哥天主教会取消主日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