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教区高青堂区新教友复活节后首次聚会


2009-05-08 11:37:55 作者:胡元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4月19日,周村教区高青堂区新教友复活节后第一次聚会在胡屋天主堂举行。聚会的主题是“划向深处去......”,目的是帮助新教友们积极面对生活,与主同行,加深信仰。聚会由玛丽修女、罗撒修女、以及本堂宗学水神父主持。
    修女给前来参加聚会的新教友,以“信仰真谛”、“信、望、爱三德”为讲道的主要内容,请老教友分享信仰经验,新教友分享他们的信仰心得。并通过“生命线”、“瞎子走路”两个游戏,加固新老教友的信仰生活。
    此次聚会红红火火,热闹非凡,也在提升和稳固教友的信仰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最后,教友与神父、修女合影留念。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教区高青堂区新教友复活节后首次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