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奉献所有 与主同行


2003-10-04 09:38:52 来源:信德报(第192期)

——陕西耶稣圣心方济传教女修会成立八十周年大庆

    本报讯    9月17日,陕西耶稣圣心方济传教女修会在西安南堂———圣心会总院隆重举行创会80周年纪念活动。
    耶稣圣心方济传教女修会,成立于1923年9月17日圣方济印五伤瞻礼。是由意大利籍希贤主教和西班牙籍午桥神父共同创立的中国国籍女修会。
    庆典弥撒由李笃安主教主祭。李主教在讲道时阐明了奉献生活的意义,鼓励修女们愉快地度奉献生活。同时他也肯定了修女在福传工作中的成绩。在弥撒中,李主教还为本会七位修女举行了发永愿礼。弥撒结束后召开了庆祝大会。修会会长吴改琴修女首先作了会庆献词。李笃安主教和前来参加庆典的山西汾阳霍成主教、甘肃平凉韩纪德主教、延安童辉主教、陕西神哲学院余西峰院长、市宗教局的领导、山西主顾会的院长都分别讲了话。修女们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首次演唱了自己创作的会庆主题歌《修会———我们的家》。这首歌由范秀娟修女作词,赵建国老师作曲,杨立红修女演唱,著名的国家一级钢琴伴奏师顾鉴浩教授伴奏。
    整个庆典在修女们的歌声、祈祷声中圆满结束。
    前来参加典礼的有70多位神父、来自各地的9个女修会的代表、本会修女300多名以及200多位教友。(贾美群修女)

本文标题:奉献所有 与主同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