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宁波朝圣团参观慰问养老院捐款一万余元救助流浪者


2009-05-19 09:35:51 作者:若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10日,宁波朝圣团一行40人,在参加完献县教区范家疙瘩朝圣后,来到河北省河间市平安养老院,进行友好参观慰问。这是继北京、天津、保定之后,平安养老院迎来的又一较大参观慰问团体。


流浪女

    王平安院长向宁波朝圣团教友介绍了养老院的宗旨、现状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养老院的食堂、宿舍、卫生间、洗浴室等设施。在参观中,王院长介绍有一位女性流浪街头,双脚冻伤严重溃烂,面临截肢,被一教外人士送到养老院,这位好心人还把她的遭遇发到河北论坛网上,呼吁社会给与帮助。宁波教友得知情况后,慷慨解囊,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筹集善款一万两千元,交给院方。朝圣团领队王中启神父说:“连没有信仰的教外人,都能帮助身处绝境无亲无靠的人,我们这些基督子民,更应该出手相帮,就让我们为这个‘最小姐妹’,做一点小小奉献吧。”


宁波朝圣团在平安养老院

 

本文标题:浙江:宁波朝圣团参观慰问养老院捐款一万余元救助流浪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