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金山大凉亭玛弟亚堂庆祝本堂瞻礼


2009-05-23 09:44:59 作者:流云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5月16日,庆祝金山区大凉亭玛弟亚堂本堂瞻礼,十三堡的本堂刘智伟神父邀请了浦南总铎区总铎马达钦神父前来主持弥撒圣祭。

    总铎马神父在弥撒中讲道:“教友们经历50年没有教堂……你们中有奉玛弟亚为主保的吗?今后领洗的教友要多取圣名为圣玛弟亚,因为我们的教堂奉玛弟亚为主保,我们要效法玛弟亚宗徒,为复活的耶稣作证……也请求玛弟亚宗徒为我们转祷。”
    马达钦神父是上海人,用本地话讲道,具有亲和力,有水平,老教友们都能听懂,再加上他优美、风趣的语言,令全场教友发出一阵阵的笑声,调动了教友们的积极性,激发了教友们的传教热情。” 

    弥撒后,总铎马神父分送给教友们“五伤球”,教友们都欢欣踊跃地前去领接美好的珍贵礼物。

 

本文标题:上海:金山大凉亭玛弟亚堂庆祝本堂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