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聆听和祈祷是传教的基本环节、是制止暴力的最佳方式


2009-06-02 09:56:29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  包括十五个教区在内的印度西部地区教会团体召开传教大会,旨在迎接地区教育及传教挑战,从而建设一个更加活跃、更加重视精神生活的基督信仰团体。

    大约五百多位主教、神学家、司铎、修会会士和平信徒出席了会议,共同探讨传教挑战,筹备即将于二OO九年十月十四日至十八日在孟买总主教区举行的印度全国传教大会。

    与会代表一致强调了司铎、修会男女会士及平信徒教育培养的紧迫性。从而强化、推动福传工作。传教是基督亲自交给教会的使命和任务,为此,印度教会责无旁贷。

    围绕宗教对话、天主教徒与其他宗教信仰团体信徒的关系问题、制造暴力和暴行的极端势力问题等,与会代表们提出了各种极其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聆听和祈祷是传教的基本环节;是制止暴力的最佳方式;是在社会中建设和平与和谐的有效工具。

    印度西部地区教会团体将在本届大会制定的方向上迎接首届全国传教大会。各教区正在积极展开研讨、反思、策划等活动,就教会目前面临的挑战、亟待解决的问题等征集广泛的意见和建议,准备提交全国传教大会。全国各教区将与主教团传教事务委员会一道,共同审阅有关司铎与传教、修会会士与传教、平信徒与传教之间关系的问题。

    在首届亚洲大陆传教大会精神指引下,印度传教大会将本着“让耶稣的光芒闪耀”的宗旨积极开展印度的福传工作,旨在落实二OO六年在泰国举行的亚洲传教大会的指导。

 

本文标题:印度:聆听和祈祷是传教的基本环节、是制止暴力的最佳方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