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迈向圣保禄年闭幕式


2009-06-04 09:18:46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  六月二十九日,圣保禄年即将闭幕之际,在印度中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瓦萨教区和孟买总主教区传教的圣保禄孝女会修女们推出了最古老传播方式推动福传——戏剧表演。同时,旨在弘扬圣保禄孝女会神恩。

    为此,在强烈和巨大的传教激情鼓舞下,充满献身精神的修女们采用当地方言撰写剧本,编辑成了“圣保禄的皈依”一剧。参加演出的演员,全部为当地教友,并得到了许多知名艺术家和演员的指导帮助。其中,许多都是非基督信徒,大家共同帮助修女们完成戏剧表演的创作、技术准备以及后勤保障工作。

    修女们介绍说,通过这部作品,希望大家能够认识了解保禄宗徒生平、他对被钉十字架上死而复活的基督的爱、对宗徒事业的热爱和献身精神,由此推动圣召及福传,激励青年们以保禄宗徒为榜样热衷于教会的传教事业。

    此外,孟买总主教区于圣保禄年期间还组织了保禄家庭年活动。通过举办研讨会、祈祷会,深化圣保禄的传教精神。将圣保禄化作印度天主教徒展开对话、投身福传,把福音带给所有人的契机。

 

 

本文标题:印度:迈向圣保禄年闭幕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