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基斯坦:基督信徒为和平祈祷、组团欧洲朝圣


2009-06-07 09:22:39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  为巴基斯坦的和平祈祷。在此国家民族倍受塔利班暴力极端威胁的严峻时刻,巴基斯坦基督信徒们坚持不懈地为和平祈祷。

    据巴基斯坦宗座传教善会主任马里奥•罗德里格兹神父向本社介绍,国内多个不同基督信仰团体纷纷组织和平祈祷、朝拜圣体、弥撒圣祭等活动,并邀请温和派穆斯林信徒共同探讨国家前景、为和平祈祷。

    同时,天主教会组团前往欧洲朝圣,为国家和平祈祷。行程包括意大利的罗马、威尼斯、帕多瓦、亚西西;法国的路德和葡萄牙的法蒂玛。团员中包括了司铎、修会会士、修女和平信徒,他们将在欧洲各朝圣地为巴基斯坦和平、为民族和谐虔诚祈祷。组织者向本社介绍,“朝圣期间,我们将在头脑和心灵中与正饱受暴力迫害威胁的斯瓦特和马兰纳卡德的人民同行。我们将向圣父教宗祈求和平祈祷,到圣母朝圣地去祈求圣母赐予我们和平。我们还将为数以百万计的巴基斯坦难民们祈祷”。

    与此同时,巴基斯坦基督信徒以及非穆斯林信徒不断遭到歧视、威胁、迫害的消息继续向本社传来。生活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境交界地区的基督信仰、印度教和锡克教等少数民族宗教团体被强迫向当地的伊斯兰极端势力激进团伙交纳保护费。据悉,这一决定竟然是当地穆斯林领导人作出的。无疑,此举是对巴基斯坦少数派团体信徒权益的公然践踏和侵犯、也是对巴基斯坦国家法律的公然藐视。

 

本文标题:巴基斯坦:基督信徒为和平祈祷、组团欧洲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